Home » 一生一次的軍旅生活 » 軍旅生活小記IV: 前進!!夢幻與現實的城市 台北

軍旅生活小記IV: 前進!!夢幻與現實的城市 台北

之後的訓練就要到夢幻與現實的城市去惹
一個對於鄉下的我來說 非常遙遠的地方
有著許多機會 也有著許多破滅的夢
蘊藏著無限的可能和無法挽回的盆地
 
每次到台北都會莫名的緊張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自卑心作怪
一直認為台北市大都市 是一個躲著許多人才的地方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
 
放假這幾天 到台北去蒐集打工旅遊的資訊
雖然最快也是退伍後才會行動的計畫 但是我習慣提早準備
基本上那幾天真的快把 K-Mall 裡面跟遊學留學打工有關的代辦中心都走過一遍了
現在想想真的很衝 也不知道在衝甚麼
只是希望能夠找到對於之後打工旅遊的計畫有更能說服自己的理由吧
不確定性這麼大的決定 如果有能讓我心安的理由的話
說出發就出發 義無反顧
 
真的很羨慕住在台北的人
有成堆的資訊和成堆可以諮詢的人 就住在台北裡面
我多希望我也可以擁有這些資源
但是沒辦法 我住在鄉下
只能靠著偶爾的拜訪去拿我要的東西
 
之後要待在台北一個月
我希望可以好好利用這個月 把我所有想拿到的東西弄到手
不論是資料 資訊 或是過來人的經驗
 
 
 
因為  我要完成的事很多 所以我需要在現在這個當下就開始行動
 

2 thoughts on “軍旅生活小記IV: 前進!!夢幻與現實的城市 台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