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一生一次的軍旅生活 » 一生一次的軍旅生活VI: 台北生活大不易

一生一次的軍旅生活VI: 台北生活大不易

這次放假想說到台北各個地方走走
對於一個鄉下人來說 可以到處亂跑還蠻開心的
 
一個人到處亂跑需要很好的體力
在跟團行動的時候通常都會沒意見的傻跟
不過單獨行動的時候我可以跑的範圍就下意識變得很大
不知道哪天真的要"玩一個人去旅行"的遊戲的時候能不能撐住…
 
台北的物價真的很傷心
對於現在領的薪水 要在這邊吃好的有困難
光是喝飲料就都要三思了
餐點甚麼的都不敢想
對這邊的地理環境也還很陌生
可以的話我真的想躲在麵攤裡面就可以打發三餐了
 
不過生活機能真的很好
要找甚麼 上網查一下 就可以找到了
像是我最愛的國家圖書館 或是誠品等等
就像在走自家後院一樣
在二水的話 我都還要坐火車到員林才能好好的逛書店
真傷心
 
台北的綠化也做得不錯
不會讓我有都市叢林的感覺
難怪大家都要來這邊擠
擠擠擠 人才濟濟
 
現在也已經確定會在台北服役了
接下來我有九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把台北走遍
對於一個鄉下小孩來說 這就像是進城一樣的興奮
 
"還不錯! "  我深深的覺得

3 thoughts on “一生一次的軍旅生活VI: 台北生活大不易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