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進步 從自己做起 Be A Better Man

 

這幾個月的業績不好  也不是三日之寒了
雖然對外  我們都宣稱是大環境不好  業績訂太高  大選影響等等
不過實際上  還是要看自己的手腕

這個工作到現在也做了一年了
中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也不斷的考驗身為主管的做事風格和方法
也不斷的在調整  更新  希望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

不過整體來說  這份工作的吸引力還是不錯
在職權範圍內的問題  我可以自行決定
這也一定程度的在測試我決策的速度和正確性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回台灣
我的回答是   短期內不會

這個跟台灣環境雖然有點關係
不過最大的因素  還是發展性和Khae的關係
這邊我可以完全發揮自己的想法  不受過多的拘束
而且要去找Khae也方便
因此柬埔寨會是短期計畫內的理想地點

柬埔寨正在好好加油中
所以我也要好好加油

 

放假後的收假日 雜記篇

14a14defb87d90
–照片攝於2009.5.20 聽見內心的呢喃 鋼弦吉他演奏會

這兩個禮拜的生活異常忙碌
從奶奶住院   探訪  病危  過世  出殯
一連串的狀況  也是到了一個終點

奶奶去世後 我們遵循傳統禮節
在所有的程序都走完了之後  也是功德圓滿  心無罣礙了
不過看著放在神明廳的奶奶的照片時   總覺得過去兩個禮拜的誦經  超渡  蓋棺  出殯  火化等等
都是一場夢

想想小時候發生的事
一件一件的  串成了童年
丟石頭到鄰居家  丟火車泥球後被警察扣走  燒日曆  戳破砂門  喝喜酒  看奶奶做酒  養羊  小黑大黑  折斷鞭打的竹棍  偷打電動  吃老人餐  玩壞自動念經機   彈吉他吵奶奶起床  陪奶奶去松柏嶺賣龍眼  賣山泉水+收水錢   表演吉他給奶奶看

童年就這樣過去了  然後我們在原地
目送前者  迎接後者

另外 藍氏 家族也因為這個原因
大家能夠聚在一起聊天  分享彼此對於奶奶的記憶
拚湊出完整的記憶

再見了  在火化之後
您已經脫離輪迴  不用再承受病痛之苦
功德圓滿   心無罣礙

R.I.P